Top

西安26岁姑娘为情所困数年 一月前寻找“真爱”失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8 20:23: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63岁的谢女士本以为,女儿大学毕业后也会工作、也会生活。可一切都脱离了她想象中的正轨, 女儿毕业4年来,一直“专心暗恋”男同学,更是在一个多月前, 去寻找“真爱”而失踪。

  谢女士的女儿名叫小欢(化名),今年26岁。谢女士说,女儿大学毕业后上过一段时间班,但一直心不在焉,经常跟她说,要去浙江找她的大学同学,说要去那边上班,去和男同学结婚。

  谢女士并没反对,她通过女儿也联系了那名男同学,但让她意外的是,对方对女儿喜欢他竟毫不知情 。

  “我们起初怀疑是男孩暧昧的态度让孩子误解,可男孩说得很明白,他有的只是仰慕,因为女儿在校期间很优秀,上大三时班上只有三四个人入党,小欢就是一个,但从无爱恋之心。回家乡后男同学就结婚了。”

  “孩 子为了去找她这个男同学,把工作辞了,每天说要去。”谢女士说,男孩也给她说了,直接拒绝过女儿,但孩子不听。为此,孩子和家人分开居住。每隔两三天,小欢的哥哥就会去她住处看望一下,另外会给些生活费;每当小欢要去找男孩 时,也都被家人及时劝阻,这样的状态持续了四年。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同学 暗恋 寻找真爱 失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