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狗咬伤后打四针疫苗 西安32岁女子狂犬病发作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9 07:33:24 编辑:张宏敏 作者:卿荣波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3b504q4.jpg

8岁的女儿还以为妈妈去住个院,很快就能回家,可怎么也不会想到,妈妈已经和她阴阳两隔。

过马路时被狗咬伤脚踝

小女孩的妈妈龙某今年32岁,老家在重庆,9年前和宝鸡男子马洪周结了婚。两口子住在西安市枣园西路一小区,在杨陵开了一家红酒销售公司,业务主要在西安。

6月20日下午,龙某意外被狗咬伤,大家都以为只要及时注射狂犬疫苗就可以,没想到,事情的发展让人难以接受。

昨日下午,马洪周说,6月20日下午5时许,龙某去西稍门十字附近的一家饭店看货,饭店在十字北100米路东,她从路西过马路,在马路中间,被一条狗咬了,“她当晚回去说,狗和她迎面都走过了,狗又转过身来咬她,左腿外踝和内踝都被咬伤。”

龙某给家人说过,那是条长约60公分的狗,类似于哈巴狗,没人牵。当时着急着去打针,也没有顾上其他的。

相关热词搜索: 疫苗 狂犬病 身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