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提醒!长仪路21日起单行 缓解该路段交通拥堵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9 07:22:40 编辑:雷晓娟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cppbxq0.jpg

  7月21日起,长仪路试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以缓解该路段交通拥堵问题,交警也将加大对该区域周边占道乱停车的整治。

  随着朱雀大街南段与长安区彻底贯通,周边小区入住率越来越高,连接长安路与朱雀大街的长仪路尽管是双向两车道,但总会因违法占道停车等造成交通拥堵。西安交警部门经过前期调研,决定对长仪路(长安路-朱雀大街段)试行单向通行。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驾车沿雁环中路向西行驶,途经三森建材城南侧时,发现路边随意停放着不少车辆,右拐进入长安路,在长仪路口已竖起由东向西单行通行的标志牌,长仪路上的交通情况相对较好,进入朱雀大街后,发现路边仍有违法乱停情况。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规划科科长王建卫说,通过对长仪路试行单向通行,可在保障周边住户出行的基础上,通过朱雀大街、雁环中路、长安路形成交通微循环,方便过往车辆绕行。“下一步,辖区交警会加大对周边道路违法停车行为的纠正和查处,在长仪路上增加3处监控抓拍逆行等现象。”王建卫说,考虑到市民出行需求,在长仪路北侧道路增加适量停车位并配套设置停车位公示牌。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朱雀 长安路 雁环 停车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