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埃塞俄比亚土狼“饲养员”:与自然和平共处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7-19 08:03:18
[摘要]据外媒报道,在人们的印象中,土狼是一种狡猾凶狠的动物,如果在非洲草原上遇到土狼,那更是避之不及。不过,在埃塞俄比亚东部古城哈勒尔,那里人们却能和野生土狼和平相处。

据外媒报道,在人们的印象中,土狼是一种狡猾凶狠的动物,如果在非洲草原上遇到土狼,那更是避之不及。不过,在埃塞俄比亚东部古城哈勒尔,那里人们却能和野生土狼和平相处,而这多亏了当地的一个特别的行业——土狼“饲养员”。

阿巴斯和土狼。

据报道,阿巴斯•优素福是哈勒尔的现任土狼“饲养员”。他的工作是每天和土狼打交道,给它们喂食。在过去几十年里,这个重任也一直是阿巴斯一家承担。13年前,阿巴斯从父亲手中接过“接力棒”。在此之前,他的父亲在哈勒尔喂了45年土狼。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埃塞俄比亚 土狼 饲养员 和平共处

上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下一篇:韩逾五成海警患心理疾病 “世越号”成心中最大的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