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帮扶干部自掏腰包为半山腰的贫困户修房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9 15:01: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屈妍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工作单位、大山深处贫困户家、农村老家,“三点一线”每天奔波100公里……自从当了帮扶干部后,这一“必修功课”就成了长安区旅游民族宗教文物局干部杨博的常态。

杨博所在的长安区文物稽查大队有着繁忙的文物执法工作,但再忙,他每天中午或下午下班,都要去两个地方,一个是太乙宫街道蛟峪山村的联户帮扶户郑利娃家中,另一个是自己的农村老家五星街道南留村。

去蛟峪山村杨博主要是察看郑利娃的房屋修缮情况,而去南留村只为看看贫困户郑利娃。为了彻底改善郑利娃的住房条件,杨博对其年久失修的房屋进行全面翻修,并将70岁的郑利娃接到了自己的老家和他父亲一起居住。长安区旅游民族宗教文物局局长王超峰说:“对单位同事来说,这一点都不意外,杨博这娃工作很出色,平时就很低调、富有爱心。”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帮扶干部 房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