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新文艺青年协会成立 打造全新双创平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9 16:59:16 编辑:王翠萍 作者:谢勇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1ydee8x.jpg


  青春西安就要有范儿!2017年7月18日下午西安市新文艺青年协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这意味着在新时代背景下的新兴文艺青年自此有了一个全新双创平台。会上选举产生协会会长姚建昭、秘书长周晓黎,副会长王建房、马飞、郭沛珲、刘曲、王伟、韩勃正、陈举一、杨枫。会员人数126人,平均年龄32岁,包括自由撰稿人、独立制片人、自由歌手及演员、新媒体工作者、非遗文化传承者等各方面的新文艺领域的优秀青年才俊。

  共青团西安市委书记于海夫出席会议并讲话,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汪国栋主持会议。协会还邀请国内文化创意领域的带头人及实践家陈少峰博士、郭梅君博士,以及歌手周艳泓和陕西本土文化艺术界影响力人物肖云儒、崔炳元、孙维、钟镝、刘建西等人出任协会首批顾问导师,助力新文艺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

  共青团西安市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实施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的号召,广泛联系、团结全市新文艺爱好者的青年群众组织,为新文艺青年搭建一个精神平台和创业平台。协会成立后,将秉承创新、创业的“青年双创精神”,通过有效的服务,灵活的形式,细化新文艺青年群体需求,采取新的形式和手段,促进大批青年文艺人才脱颖而出、健康成长,新的时代背景下弘扬中国梦以及中国主流文化,并逐渐成为社会中坚力量。

  在成立大会上,协会正式向全市新文艺青年发布了三大任务,分别为:艺术支教公益任务、兵马俑大ip征集任务、丝路电影剧本征集任务。Ngo志愿者坚春天、秦亲宝贝作者设计师严河、原兰州军区电视艺术中心主任杨文森等会员,做了主题分享。华商记者 谢勇强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新文艺青年 双创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