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河河堤突然发生垮塌 8辆车坠入河槽幸无人员伤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0 06:46:32 编辑:王彬 作者:张建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caeac71.jpg

  昨日上午11时40分许,延安市石佛沟城投大厦门前,延河一段河堤突然垮塌,停靠在路边的8辆车掉入河槽,所幸无人员伤亡。

  昨日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在事发地看到,垮塌的地方位于人行道上,大约有10米长的人行道从道沿处整齐地塌入河槽,塌方处还能看到倒伏的电线杆。两辆吊车和多辆救援车停靠在事发现场,正从河道中吊起落入河槽的车辆。网上的一段视频显示,垮塌发生时,仅两三秒钟,多辆汽车就翻滚进入河槽,多根电线杆顺势倒下。

  一位住在河对岸的居民说,当时,他听见楼上传出“塌了塌了”的叫喊声,这才知道河堤发生垮塌。这次塌方塌了两次,第一次是河堤上的护栏倒塌,随后,人行道发生垮塌,停在人行道上的汽车掉入河槽。

  昨日下午,一位参与救援的民警告诉记者,垮塌事件导致8辆汽车掉进河槽,当时车上没有乘客,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华商记者 张建全 实习生 史佳敏

相关热词搜索: 垮塌 河堤 延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