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悲剧!咸阳4少年渭河边乘凉 两人落水不幸溺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07-20 06:40:49
[摘要]4名少年一起到渭河边乘凉,不想却发生意外,两人不慎滑进河里,不幸溺亡。

qpk5cy0a.jpg

  4名少年一起到渭河边乘凉,不想却发生意外,两人不慎滑进河里,不幸溺亡。

  昨日下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位于咸阳一号桥下的渭河边时,消防、公安、急救等人员已赶到现场。救援队员划着两个皮划艇,在河里进行打捞。闻讯赶到的落水者家属悲痛欲绝。据了解,事发中午12时40分许,来自兴平的4名十六七岁的少年在七厂十字附近吃过午饭后,便前往渭河边乘凉。没过多久,一名姓冯的少年和一名姓武的少年先后落水,而两人都不怎么会游泳。

  和冯某、武某一起来玩耍的一名少年说,事发时他和另一名少年在桥底下,冯某和武某站在河水里的石头上玩耍,结果冯某不慎落水,武某相救时也被拉下水,他见状赶紧跑过去拉,但没拉住……随后,他们打电话报警求救。

  在现场救援的咸阳消防特勤中队官兵告诉记者,他们赶到现场后,由于渭河水较深,流速快并且河底淤泥大,搜救难度较大。他们立即联系了蓝天救援队,一起展开搜救工作。

  昨日傍晚6时20分,两个孩子遗体被打捞上来。

华商记者 杨皓 实习生 水甜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少年 乘凉 渭河

上一篇:西安常态化限行听证会:6人有条件支持4人反对 下一篇:商洛丹凤中学学生入学要自备iPad 引家长争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