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城区水源量告急!多层居民楼供水无法保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0 08:30:21 编辑:王彬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972769511853873.jpg

  6月13日,华商报曾报道汉中市区汉水名城、西城丽景以及聚春巷等多个小区多层住户存在4层以上供水不足或者供不上水的问题。7月6日,汉中市国中自来水有限公司对此作出回复。

  回复中说,由于近年来城市建设发展,中心城区住房和人口不断增加,在夏季用水高峰期,中心城区供水水源产量不足,导致了城区供水缺水状况,现已无法正常24小时保障多层住宅5楼以上住户的用水需求(地势较高区域4楼也受影响,高层住户有二次供水设备而不受影响)。

  面对夏季用水高峰,国中自来水公司将尽量降低因供水压力不足给用户带来的影响,重点保障早 上 6:30-8:30、中 午 11:00-13:00、下午17:00-20:00三个时段的供水压力,以保障用户的生活用水,请有关用户做好必要的储水备用。

  此外,汉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缺水问题,并为此召开了专题会议,要求采取应急供水措施,尽快缓解供水紧张矛盾。接下来,国中自来水公司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加快新水源地开辟,以彻底解决供水不足问题。华商记者 周金柱 实习生 张映伟

早前报道

下一页:汉中市区多个小区供水不足 “4层以上没水用”

相关热词搜索: 供水 压力 住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