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王珂找到了!华商头条帮读者找到失散10年老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07-20 18:23:08
[摘要]19日,西安市民雷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说:“我想找我失散10年的老友王珂,希望你们帮帮我。”该消息在华商报新闻客户端“华商头条”发布后不久,王珂打进热线说说:“我就是王珂,我想要雷先生的联系方式。”

  19日,西安市民雷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说:“我想找我失散10年的老友王珂,希望你们帮帮我。”该消息在华商报新闻客户端“华商头条”发布后不久,王珂打进热线说说:“我就是王珂,我想要雷先生的联系方式。”

  雷先生:就想找到他 一起叙叙旧

  雷先生说,10年前,他和王珂同在大唐电信工作,是无话不谈的朋友。“王珂1996年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毕业,在大唐电信任工程师,但他总想出去闯一闯。我是跑业务的,常年在外地出差,考虑到长途话费太贵,每到新城市就要换成当地手机号。2007年那次出差再回西安时,王珂的电话再没有接通,直到现在。”

  据雷先生介绍,与王珂失联是他10年来的心结之一。“王珂是西安市临潼区人。10年前,在北郊就有房子,我当时还去过,印象中坐26路公交车能到,可后来那片区域变化太大,现在也记不清到底在哪儿了。”雷先生说。即使这样,每次路过北郊或前往临潼时,他还会想起王珂,会特别留意路上的行人。

  “王珂在我心里还是当年那名有想法、有性格的小伙子,他热情工作,诚实待人,真得很不错。10年前,我们失联时他还是单身,现在也不知道他在哪儿?过得怎么样?是不是已经当爸爸了?就想找到他,一起叙叙旧。”雷先生说。

  雷先生称,10年间他通过各种渠道寻找王珂。“我曾在网站搜索栏输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王珂+临潼”等关键字,页面上出现多条消息。甚至还有联系方式,我尝试打过十几通,但都不是我要找的王珂。我明白,找到他就像大海捞针一样,但我希望我是幸运的。”雷先生说。

  王珂:这么多年来我也在找他

  19日,华商报新闻客户端华商头条刊发了寻找王珂的消息,20日一早,王珂就打进新闻热线说,他是雷先生要找的人。

  王珂称,身边多位朋友看到“华商头条”报道后,给他打来电话说上了新闻,有人找。

  “我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老友。我们当年确实是铁哥们,常常把酒言欢。这么多年来我也在找他,打过多次他已换了号的手机号,还通过朋友打听。没想到,即使同在一座城市,要打听到对方、见上一面也这么难,一晃10年就过去了。”

  20日上午11时许,雷先生也再次打来热线说:“王珂联系我了,谢谢《华商报》、华商头条,真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可惜今天我们都太忙,只能在电话里简单聊了几句,我问王珂有没有成家,他打趣说老婆还在丈母娘家。他家里也有些变故,他最爱的母亲已经离世了。10年都过去了,我女儿都长老高了。好多话还没顾上问,我们约好了明天(21日)见,见了面我得先催婚。”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刘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王珂 失散 老友

上一篇:西安老赖欠30万不还 把法院电话设置成“黑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