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一男子醉驾被拘留 在看守所内出意外死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祁铭 2017-07-21 06:44:21
[摘要]因醉驾被交警查获,随后被拘。在押期间,男子出现意外,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榆林市榆阳区检察院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因醉驾被交警查获,随后被拘。在押期间,男子出现意外,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榆林市榆阳区检察院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7月20日13时40分,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官方微博通报称,7月19日,榆阳区看守所一名在押人员死亡。死者刘某某,男,生于1989年2月2日,榆阳区人。7月17日,刘某某因醉酒驾驶,被榆林交警支队高交一大队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刑事拘留,羁押于榆阳区看守所。看守所按规定对其进行身体检查,符合关押条件。7月19日6时许,刘某某在看守所内大喊大叫,称要回家,值班民警与其谈话,稳定其情绪;8时许,管教民警与其谈话,刘某某不听劝说,大喊大叫并试图打开监室门,为防止其自伤自残,根据看守所条例,管教民警用械具对刘进行约束;17时54分许,监控巡视民警接到报告,刘某某身体不适;17时57分,值班医生和值班民警进入监室内对其进行检查,将刘某某带入医务室治疗,并紧急拨打电话呼叫120急救车;18时16分许,刘某某被送入榆林市第二医院急救,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件发生时,看守所及时向榆林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榆阳区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汇报,并向分局领导汇报,随后联系通知家属。

  通报指出,目前,榆阳区检察院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公安榆阳分局与家属进行协商处理善后事宜。华商报榆林记者 祁铭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男子 醉驾 拘留 死亡

上一篇:西安大气污染防治立法听证会:限行仍然是焦点 下一篇:西安不文明养狗随处可见 发现流浪狗可打11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