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带老人出国游 机票被取消自己不知道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7-21 07:22:14
[摘要]本想和妻子带着八旬母亲从西安前往西班牙出国旅游,未想到这趟旅游却频出“差错”,旅行社在没有告知自己的情况下,把北京飞西安的回程机票取消了。

  本想和妻子带着八旬母亲从西安前往西班牙出国旅游,未想到这趟旅游却频出“差错”,国际航班回国抵达北京后,游客发现旅行社在没有告知自己的情况下,把北京飞西安的回程机票取消了。事发至今已过多日,却始终未能得到旅行社方面的有效解决。

  花费近8万带母亲欧洲游

  “大概是5月底左右,我看到陕西凯撒世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发出西班牙12日游的广告,觉得还不错,就和销售人员小范取得了联系。”郑先生说,之前有过和这家公司的合作基础,便进行了咨询和报名。

  “出发时间是6月26日,从西安出发,团费每人19988元,每人可优惠1000元。”郑先生说,将3人的团费付清后,考虑到母亲年事已高、飞行时间较长等,他将母亲的机票升为公务舱,另付费1.9万元。

  怕老人劳累 自费去北京

  出发前几天,郑先生收到旅行具体行程。出发地为西安,再由北京到达西班牙。出发时间是早上8点30分从西咸机场起飞,10点多到达北京,第二天凌晨1点多从北京机场起飞到西班牙。

  “我们要在机场停留14个小时,算上从西安出发的时间,要折腾十七八个小时。”郑先生说,他希望能把西安飞北京的机票改签,放在下午出发。“旅行社答复,已经出票,航空公司考虑诸多因素不方便更换。”

  郑先生自费订了当天下午前往北京的高铁,放弃了旅行社方面安排的西安飞往北京的航班。销售人员小范也曾发微信红包,给郑先生补偿1500元,但他并没有收取,只是觉得旅行社的安排并未考虑到一些特殊情况。

  回程机票被旅行社取消

  “确定乘坐高铁前往北京后,小范还和我在微信中询问确认一些信息,并告诉我旅游结束后,回程国际段航班7点到达北京,下午3点飞回西安。”郑先生说,他告诉对方,希望能安排好这次旅行。

  7月7日早上7点多,郑先生一家人旅游返回北京,妻子因要前往其他城市,自行离开。下午1时许,郑先生根据行程中的返回信息,兑换登机牌时,却发现并没有自己和母亲的机票信息。

  “通过询问得知,旅行社取消了机票。”郑先生当时与小范取得联系,但对方告诉他,根据航空公司规定,联运都是去程不坐回程自动取消,旅行社也没办法。

  “我并没有明确告诉旅行社自己不坐回程航班,只是去时,嫌等待时间太久,选择自行前往北京。”郑先生说,如果有这样的规定,自己订高铁票时,旅行社为什么不明确说明?更何况还明确告诉他回程时的航班信息,这不是忽悠人吗?无奈之下,郑先生自费购买了两张最近一趟回西安的机票。

  “自从回来后,已经10天了,始终没能给我解决此事,这样的服务态度,让人感到心寒。”郑先生说。

  7月17日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来到位于高新区的陕西凯撒世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负责人此时在国外,让记者等答复。7月19日,该公司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旅行社方面与顾客沟通时存在疏忽,目前正在协调解决中。

  本报记者谢斌 实习生王存双 张潇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民 出国游 联程机票 旅行社

上一篇:记者体验西安非空调公交车 湿毛巾6站路就干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