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因工作原因没时间 社区民警上门办户口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5-25 07:38:15
[摘要]市民高先生反映,自己长期在外地出差,家中妻子既要照顾刚出生不久的孩子,还要照顾体弱多病的老人,一直没有时间去派出所给孩子办理新生儿落户。

  日前,公安西安雁塔分局昆明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在自己建立的微信中发现,市民高先生反映,自己长期在外地出差,家中妻子既要照顾刚出生不久的孩子,还要照顾体弱多病的老人,一直没有时间去派出所给孩子办理新生儿落户。

  社区民警将其告知户籍室民警。昆明路派出所户籍民警主动联系了高先生,同时就新生儿落户应该准备的材料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社区民警主动上门将相关落户材料审核后收取,并交给了户籍民警进行办理。18日当天,高先生的小孩就顺利上报了户口,社区民警当天就将户口本送到了高先生家中。

  昨日,出差回家的高先生得知民警上门为其孩子办理了新生儿落户手续后,便拿着“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来到派出所,特此感谢民警的贴心服务。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民 工作 社区民警 户口

上一篇:李白被法国姑娘做成微信“表情包” 受网友热捧 下一篇:西安有了“宝贝专车” 配备儿童安全座椅需提前预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