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班主任点评2017西安中考第一名:数学119分 理科很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7-21 13:48:5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班主任陶军老师

  华商网讯 2017年西安中考成绩公布,西安铁一中的刘奕成同学以总分711(满分730分)荣获2017年西安中考第一名。刘奕成的班主任陶军老师第一时间接受采访,对这位学生进行“点评”。

  刘奕成获第一名很“意外” 理科很强

  陶老师介绍,刘奕成同学平时很内向,初三的时候担任班里的化学课代表,性格慢慢变得开朗。这次他考了全市第一名,由于身处外地,老师在打电话通知他时,刘奕成同学直言“怎么可能”。陶老师说,他在学校只考过两次第一名,所以这一次中考算是“意外”。刘奕成同学理科很强,尤其是数学思维能力突出,“中考数学的最后一道题非常难,但是刘奕成一下子就算出答案。”陶老师介绍:“估计升入高中后,会去参加一些竞赛。”据悉,刘奕成同学中考数学成绩是119分。

相关热词搜索: 班主任 中考 数学 理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