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公布违停车辆前10榜单 一车主被举报25次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刘望 2017-07-21 16:54:10
[摘要]今天(7月21日)上午,西安交警公布了上半年交通违法次数最多的车辆,在已核实的信息中,一辆陕A拍照的机动车被群众连续举报25次,其中17次交通违法尚未处理。

\

  西安公布违停车辆前10名榜单。

  今天(7月21日)上午,西安交警公布了上半年交通违法次数最多的车辆,在已核实的信息中,一辆陕A拍照的机动车被群众连续举报25次,其中17次交通违法尚未处理。记者对这些违法车辆信息统计发现,这些车辆均涉及违规停放或占用盲道停放。

  截至7月20日,西安交警“违法随手拍”行动收到72817起市民举报信息,其中,审核通过40663起。今天,警方披露了累积违法次数最多的10辆机动车信息,扣除了相应的交通文明积分。

  交警提醒,违法停车不仅容易引发路面拥堵,占用盲道停车更加损害了残疾人的合法权利,城市道路作为公共资源,属于全体市民共同所有,无论驾车上路还是占道停放,都是在使用公共资源来满足个人需求,都应避免对他人合法权利的侵害。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榜单 车主 举报 交警

上一篇:7旬老汉邀17岁女生到家拍写真 更衣室偷装监控 下一篇:西安一孕妇查出癌症 坚持生下孩子后才做手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