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陕的3.15投诉榜单:楼市吐槽多美容院“有毒”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3-15 06:43: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俗话说,常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你是否曾在消费过程中遭遇过各种极品商家,是否被一些黑幕所坑害……

22456.jpg

一年一度的“3.15”又要来了,去年一年,有人买楼遇到烂尾,有人办卡又被坑;促销猫腻多,网购藏虚假。


看看下面的投诉榜单,你就知道陕西人到底遇到了多少消费上的糟心事。

  楼市:一不小心就被套牢

  上榜指数:★★★★★★★

  上榜理由

一到3.15前夕,对楼市的吐槽、投诉纷纷不绝,买了房子,交房遥遥无期、就算交房了,产权归属也令人头疼,买房子是件大事,一旦被坑想哭都没地方哭。

  黑点吐槽1:买了房,却烂尾了

  购买期房,最怕的莫过于楼盘有头没尾了。

148892798399107306.jpg

  2012年,杨女士在大庆路十字买了一套房子,当时说是三年后交工,但到现在还没有交工,且停工两年多了;2013年10月份,柳女士在蓝田县汤峪镇买的房子,合同承诺2016年交房,但房子连坑都没挖……

  不能按时交房的原因很多,比如:资金、工程纠纷、相关手续欠缺等。如果烂尾楼无法盘活,作为债权人的购房者甚至面临血本无归的困境。

相关链接:雁环中路一楼盘40多栋楼停工 有一部分只挖了个坑

相关热词搜索: 楼市 榜单 打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