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男子欠费靓号变空号 在窗口每次充值1毛每天千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2 06:53:36 编辑:张宏敏 作者:丁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1837.jpg

刘先生介绍,范先生原本的手机尾号为‘9999’,号码已用了6年左右。上星期,范先生的号码突然变成空号。“范先生前段时间有事,忘了交话费,而再次使用此号码时,已成了空号。”刘先生说,自己身边有的朋友欠费半年也没有变成空号,为啥靓号不缴费就很快销号了?刘先生表示,范先生与移动公司交涉后,但改变不了变成空号的事实,于是自己受范先生的委托,从7月17日起带多名朋友到西凤路营业厅缴费,缴费金额为每笔1分至1毛钱。

华商报记者看到,刘先生一行人在缴费的同时,还在营业厅门口树上挂出“睡一觉起来变空号求中国移动给个说法”的横幅。西凤路营业厅的工作人员报警后,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金陵派出所出警,刘先生撤下横幅,但没停止缴费。

相关热词搜索: 欠费 靓号 充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