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本科一批录取今日10:00前征集志愿

要闻 西安日报 2017-07-22 11:04:07
[摘要]达到本科一批分数线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根据各院校计划缺额信息中标注的最低位次要求和本人成绩位次,在认真阅读有关高校的招生章程、选择好适合自己报考的院校和专业后,于7月22日10:00前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完成征集志愿填报。

7月21日记者获悉,2017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录取开始征集志愿。据省招办介绍,目前本科一批大多数招生院校均已完成招生计划;部分录取未满额需要征集志愿的院校计划缺额,已公布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

达到本科一批分数线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根据各院校计划缺额信息中标注的最低位次要求和本人成绩位次,在认真阅读有关高校的招生章程、选择好适合自己报考的院校和专业后,于7月22日10:00前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完成征集志愿填报。

省招办提醒考生和家长注意:本科一批征集志愿设置6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置6个专业志愿,同时设有专业调剂表态栏。志愿模式仍为平行志愿。征集志愿公布的院校计划缺额主要分为两类:第一类是因院校生源不足所导致的缺额;第二类是生源充足的院校因部分进档考生不符合录取条件被退档而形成的缺额。对于第一类缺额计划,考生在填报征集志愿时没有最低分数和位次的限制,达到本科一批分数线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对于第二类缺额计划,为确保公平,限定只有分数及位次不低于这些院校正式投档最低分数及位次的考生才有资格填报。不符合位次要求的考生在填报时,系统将会提示:“您未达到填报该院校所要求的最低位次”。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本科 录取

上一篇:西安交警曝光第五批"不让人"车主(内附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