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重要!2017陕西本科一批录取时间顺延!

要闻 陕西招考宣传中心 2017-07-15 13:54:33
[摘要]高考录取进入第11天。截至今天上午12:00,单设本科A段征集志愿已经投档,单设本科B段征集志愿正在进行中。

高考录取进入第11天。截至今天上午12:00,单设本科A段征集志愿已经投档,单设本科B段征集志愿正在进行中。

由于单设本科批次录取工作进度原因,原定于7月15日10:00进行第一次模拟投档的本科一批录取不能如期开始。顺延后的各批次模拟投档及正式投档具体安排将公布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请考生及家长关注网站首页公告。

小编的话:

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是国家出台的一项面向贫困地区和农村学子的优惠政策。截至到今天,我省单设本科批次B段(地方专项计划)尚有部分缺额计划。为了让这一专项计划惠及到更多考生,确保国家政策落实到位,我省在单设本科批次B段(地方专项)开始征集志愿。因此,按照《2017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本科一批录取时间顺延。

相较于提前批次和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最大的不同是在正式投档前要进行3次模拟投档。模拟投档是什么?为什么要进行模拟投档?作为考生,应该注意哪些事项?一起来了解:

1QQ截图20170715085512.png

2QQ截图20170715085529.png

3QQ截图20170715085539.png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本科 录取

上一篇:乾县城管“飞踹”果农 官方表示执法人员已暂停工作 下一篇:9岁儿子“受虐” 母亲愤怒起诉前夫要讨回抚养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