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普京介绍自己喜爱的柔道搏击招数:过肩摔 大外刈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7-22 15:22:11
[摘要]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索契与“天狼星”教育中心的儿童交流时介绍了自己喜爱的搏击招数。资料图:当地时...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索契与“天狼星”教育中心的儿童交流时介绍了自己喜爱的搏击招数。

资料图:当地时间12月22日,俄罗斯总理普京来到圣彼得堡视察了一家柔道俱乐部,并参加了该俱乐部内的一堂柔道训练课。图为普京正在与运动员切磋柔道。

当被问到喜爱哪些搏击招数时,普京回答说:“我已经说过,那些喜爱并沉醉于这些运动的人会明白,其余人不会很明白:过肩摔、大外刈。”

柔道是普京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

在解释自己为什么喜爱这些招数的时候,普京说:“就形成了这样的情况。”他补充说:“对我来说就是这样。”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喜爱 招数 柔道

上一篇:离婚分5千万还嫌少 三星"驸马"不服将提起上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