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13岁少女晚上见网友 遭到26岁男子强奸

来源:陕西法治微前沿 时间:2017-07-22 19:22:1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民警调查,网名“安然”和“安然”的哥哥都是犯罪嫌疑人贾二一个人扮演的,他在网络上标注的信息全部都是假的,目的就是诱骗幼女上当。犯罪嫌疑人贾二的行为严重的伤害了受害人的身心健康,受害人母亲毅然决定、坚决报警。犯罪嫌疑人贾二被抓获的第二天就已经被白水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据记者了解犯罪嫌疑人贾二家住白水县西固镇东固村,他是家中的独子,今年只有26岁,初中毕业后没多久,便和家人在西固镇上开了一家牛羊肉泡馍店,生意惨淡,为了让贾二早日成家立业,家人还通过媒人给贾二介绍了一桩婚事,准备今年11月份结婚,谁也想不到就在结婚前夕,贾二竟然干出了如此卑劣的龌龊事。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犯罪嫌疑人拒绝采访,我们我发知道他奸淫幼女的真实目的,现在犯罪嫌疑人贾二因为涉嫌强奸幼女,已被白水县检察院批准逮捕。那么作为未成年人特别是幼女如何避免此类案件的发生呢?

  副政委张旭宏:网络是一个虚拟的世界,未成年人对这里面潜在的危害危险,无法预知和判断,这就要求社会、学校、家庭要加强教育、引导。

  以往我们报道的因为网友见面而引发的抢劫、强奸等案件已经屡见不鲜,希望大伙在教育孩子时,一定要记住,不要让孩子单独和网友见面,不要在夜间单独出行,千万不要轻信陌生人。

  案件来源:《法治微前沿》节目《情人桥边的罪恶》

  首席记者:杨团会

  策划:冯霄飞

  实习小编:李萌

相关热词搜索: 白水 网友 强奸 少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