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参加同学聚会喝醉 散席后失足落水溺亡

社会新闻 中国江苏网 2017-07-22 19:56:08
[摘要]​16日,一名男子酒后跌入南京八卦洲跃进河后身亡。当天下午2点多,八卦洲派出所接警称,一男子掉进跃进河。派出所领导带领民警全员出动,他们带着救援工具赶到事发地。民警王肖限第一个跳进河摸索,民警李奇找来小船,用手划水帮助寻找。

16日,一名男子酒后跌入南京八卦洲跃进河后身亡。

当天下午2点多,八卦洲派出所接警称,一男子掉进跃进河。派出所领导带领民警全员出动,他们带着救援工具赶到事发地。民警王肖限第一个跳进河摸索,民警李奇找来小船,用手划水帮助寻找。民警徐雪琪下水摸索,终于摸到落水者身体,并与特勤钱伟合力托起溺水者。赶到现场的医生将溺水者抬上救护车直奔医院。遗憾的是落水者已没有心跳和呼吸,未能救活。

该男子是当地人,今年58岁,当天参加同学聚会喝了不少酒。酒席散后,在跃进河边不慎失足落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民警 落水者

上一篇:企业称为希望小学捐20万 举牌合影后给2000元消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