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康一蒸面店一家三口疑似煤气中毒 一人死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7-07-24 07:38:17
[摘要]昨日,安康城区一餐馆发生事故,经营者一家三口疑是煤气中毒,男老板经抢救无效死亡。据出警的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城郊派出所一名民警介绍,死者今年46岁、妻子49岁、儿子16岁,一家三口中毒原因在调查中。

  昨日,安康城区一餐馆发生事故,经营者一家三口疑是煤气中毒,男老板经抢救无效死亡。

  发生煤气中毒的这家餐馆是一家蒸面店,位于安康市汉滨区文昌路西巷,事发昨日上午8时许,男老板经医护人员现场抢救仍无生命体征,其妻子和儿子被送往医院抢救。据该店隔壁裁缝店的熊女士介绍,中毒的一家三口一个多星期前在此地租房开店。当天早上,一名食客去店里就餐,见3人倒在地上。后来邻居将3人抬出店外报警。据一名知情者介绍,3人当天早上已经起来,估计正在做营业准备工作,屋里烧了4个蜂窝煤炉子,由于房间密闭,也没开换气扇,可能因此导致煤气中毒。

  据出警的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城郊派出所一名民警介绍,死者今年46岁、妻子49岁、儿子16岁,一家三口中毒原因在调查中。截至昨日17时许,两名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华商记者 王斌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煤气中毒 体征 民警

上一篇:女子在小寨一教育机构缴费已半年 迟迟上不了课 下一篇:南稍门地铁口共享单车"霸道" 高峰期通行极困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