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增强“四个意识”

政企资讯 西安日报 作者:拓玲 2017-07-24 09:41:22
[摘要]7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润泽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拓玲)7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润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春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鸿学、王凤萍、薛振虎,秘书长王德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宝生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意识”的重要论述,围绕“十八大”以来魏民洲等违纪违法案例、《以案为鉴,以案为警》进行警示教育。胡润泽首先带头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开展警示教育发言,党组成员逐一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依法履行职责,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认真汲取警示教育案例的深刻教训,切实牢固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胡润泽强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纠正“层层提权威、要看齐”错误言论。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发挥党组成员的表率作用。

  胡润泽要求,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机关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党组成员要肩负抓班子带队伍的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不断提高人大各级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加强人大立法工作,增强监督工作实效,助推追赶超越,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人大常委会

上一篇:直击陕西首届品牌高峰论坛今日会场盛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