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十五届人大常委会闭幕 确认570名西安市人大代表资格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鹃 2017-01-26 07:41:04
[摘要]西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昨日闭幕,会议确认当选的570名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西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昨日闭幕,会议确认当选的570名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会议由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宝根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雁、史南征、韩宝生、乔高社,副主任兼秘书长秦鸿学和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结果的报告,确认当选的570名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会议还批准任命了13个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华商记者 杜鹃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人大常委会 资格审查 市人大代表 代表资格

上一篇:过年回家带点啥?西安这么多特色美食任你选 下一篇:高陵一孕妇羊水破需转院 丈夫求助交警护送保平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