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宝鸡市、咸阳市选出市监察委主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2-16 06:34:11
[摘要]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137名西安市出席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卢力群为西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卢力群

  西安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选举出137名西安市出席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卢力群当选西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华商报讯(记者 赵瑞利)昨日下午,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陕西大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王永康、胡润泽、上官吉庆、韩松、刘春雁、韩宝生、秦鸿学、王凤萍、薛振虎、王德安在主席台就座。岳华峰等主席团成员,不是主席团成员的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曾担任过市级主要领导、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市政府领导职务的市人大代表,正厅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市人大代表也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137名西安市出席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卢力群为西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王永康强调,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各级人大代表,要始终高举伟大旗帜,切实把牢履职尽责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切实增强追赶超越的使命担当;始终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始终强化法治理念,切实加快依法治市的进程;始终聚焦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本领,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亚欧合作交流的现代化生态化国际化大都市贡献新的力量,发挥更大作用。

  卢力群简历

  卢力群,男,汉族,1963年1月生,陕西省礼泉县人,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历史学学士,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8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17年11月至今,任陕西省纪委副书记,西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陕西省第十一、十二、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委委员,陕西省第九、十届人大代表,西安市第十三届市委委员。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人大常委会 人民代表大会 市纪委书记

上一篇:西安区县79家医院"互认" 参合人员不需办转诊手续 下一篇:保安救坠楼女身亡 被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