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无证驾驶撞人不赔被列"老赖" 主动投案获缓刑

社会新闻 湖北日报网 2017-07-24 10:46:21
[摘要]曾某撞伤两人拒不赔偿躲到广东,被法院列为“老赖”。记者昨悉,江夏区法院日前判决曾某两罪名成立,决定对其执行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六个月。

  曾某撞伤两人拒不赔偿躲到广东,被法院列为“老赖”。记者昨悉,曾某感到生活处处不便,主动回汉投案,获判缓刑。

  2014年6月,江夏男子曾某无证驾驶撞倒两名行人,致一人重伤一人轻伤。交警认定曾某负全责。事后,曾某仅赔偿2.5万元,两名伤者起诉索赔。法院判决曾某共赔偿54万元。曾某换了手机号,躲到广东。法院多方联系曾某未果,2015年6月查封了曾某房屋,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曾某成了“老赖”,生活受到诸多限制,去年1月28日回汉投案自首,赔偿15万元,获得谅解。去年底,江夏区检察院以交通肇事罪、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对曾某提起公诉。记者昨悉,江夏区法院日前判决曾某两罪名成立,决定对其执行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六个月。

编辑:吕依南

相关热词搜索: 无证驾驶 老赖 缓刑

上一篇:三名男子偷车"练手" 为毁证据将两车烧到只剩车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