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父亲患病住院女友照料 他却去宾馆开房吸毒

社会新闻 三峡晚报 2017-07-24 13:16:34
[摘要]父亲患病住院治疗,女友在医院悉心照料,男子却携带百余克麻古、冰毒与毒友去宾馆开房吸毒,被缉毒民警现场人赃俱获。23日,余某涉嫌非法持有毒品,依法被西陵警方刑事拘留。

    父亲患病住院治疗,女友在医院悉心照料,男子却携带百余克麻古、冰毒与毒友去宾馆开房吸毒,被缉毒民警现场人赃俱获。23日,余某涉嫌非法持有毒品,依法被西陵警方刑事拘留。

  7月18日晚,一男子在城区某星级宾馆门前停好摩托车,携一背包独自走进宾馆大堂,五六名男子迅速上前将该男子摁倒在地并戴上手铐,原来这是埋伏的缉毒民警。民警从男子背包内搜出4个塑料小包,打开发现一部分是红色药丸状颗粒,一部分是白色晶状物品。后经鉴定,这些是毒品麻古和冰毒,共100余克。

  据西陵派出所副所长袁鹏介绍,该男子余某,32岁,宜昌人。余某大学毕业后曾在化工企业做销售员,推销业务时不慎染上毒品,从此无法自拔。曾2次因吸毒、贩毒被打击处理。

  前不久,余某父亲患病住院,女友整天在医院照料,可是很少见到余某前去探望,家人以为他在忙工作,也很少问起。直至接到警方通知,才知道他再次涉毒被拘留。据余某交代,当天他是应毒友之邀去宾馆开房吸毒。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吕依南

相关热词搜索: 住院 女友 宾馆 吸毒

上一篇:男子无证驾驶撞人不赔被列"老赖" 主动投案获缓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