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小舅子结婚要给10万红包?网友吐槽:遇到扶弟魔

要闻 钱江晚报 2017-07-24 14:25:37
[摘要]萧山有一位小伙在萧内网上发布的一篇帖子,被网友称为“樊胜美家的现实版”到底咋回事呢?

  小编一直觉得,

  像《欢乐颂》樊胜美这样的家庭

  只活在电视剧里

  樊胜美爸爸↓

\

  樊胜美妈妈↓

\

  樊胜美哥哥↓

\

  最近,萧山有一位小伙

  在萧内网上发布的一篇帖子,

  被网友称为

  “樊胜美家的现实版”

  到底咋回事呢?

  全文如下:

  老婆有这样一个娘家我也是醉了。今天特意注册个账号,来吐槽一下!

  我跟我老婆是13年1月结婚的,那时候礼金我家拿过去18万8,金器3万8,酒水香烟8万(香烟特别厉害占了酒水钱的一半)。我是里班人,老婆上萧山楼塔人。

  金器这些我家人说叫我老婆他们自己去买,我老婆买了1万5戒指,8千左右一根手镯,1万左右项链,1500元一对耳环,结婚一个多月我自掏腰包又给老婆买了1万5左右的手表,第一次来我家我爸妈各给了8000,总共1万6。

  而我第一次去他们家,总共给了我2000,但是丈母娘也1万3给我买了根项链和3000元戒指。礼金18万8,退回来8000,其余一分钱都没有退回来,也没有给我老婆,当时我心里是不爽,就当买了个老婆。

  现在更扯蛋的问题来了,小舅子今年12月结婚,把我以前的18万礼金去临浦首付买了89方的房子,我也没有反对的理由,反正也是拿不回来了。

  礼拜五的时候,我老婆说,结婚我们送多少红包,我就说2万,我老婆竟然啊的一声,太少了吧,我也只有这个亲弟弟,要么我卡里有5万,你贴个5万让他10万左右的车买一辆,这下我火了……

  话说买车这事我知道丈母娘跟我老婆说的,说是借,其实就是拿,就当结婚红包给他。我说我自己都开着结婚买的思域,到现在也没换,还给他买新车?脑子有毛病吧……

  为了这事现在还跟我翻脸,我说,你想要把自己5万给他们就给他们,我反正一分钱不会拿出,虽然家里有点积蓄,但是都是我老爸老妈赚下来的。

  我爸妈,自从有了孩子我妈才不去上班,我爸现在63岁还在做点生意,而我老婆娘家,丈母娘从来不干活,就家里烧点饭,中午么小麻将戳戳,老丈人也就在镇上开开黄鱼面包车。

  小舅子平常买衣服,生活费都我们在给。娶老婆也想我们帮他娶,真特么搞笑了!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看看网友们怎么说……

  网友评论

  王子妈妈:这是现实版樊胜美吗?娶了老婆还要养一大家子人

  未来宝宝:老婆娘家当你是提款机了,什么都要你出钱,她弟弟买房子买车,都要你出钱,那他娶的老婆能不能分你一半?她娘家没能力就不要买房子,没能力就买差一点的车,又要好的又要白来来的钱,你老婆还对你发脾气。以后她弟弟生了孩子,小孩满月办酒上学是不是都要依仗你们家都出点钱。心累这样的娘家。

  flg1911:那说明你这个姐夫好啊,有钱靠得住,多的都去了还差五万吗?我老婆是个妹妹,话说小姨子真好,暑假回家就给我们带孩子,带的比我老婆都好。

  彬哥:你老婆全家以为嫁了一个金龟婿。

  鹏友:扶弟魔

  啊潘哥2012:你老婆应该和自己母亲说18万都没有给我,我给弟弟2万已经不错了,自己婆家也要过日子,也要钱开销的。做人不能太贪,要钱自己去赚给儿子结婚。帮弟弟是应该的,但是也有个度!结婚18万应该退还给你或者买东西给你们,弟弟结婚给2万不错了。弄不灵清的人没天好谈的。

  sweety萱:这个老婆有点过了。虽然说我也有个亲弟弟,当初我老公家发的彩礼,娘家也只还了八千,但我没想过弟弟结婚要帮他干嘛。

  NavyKing:哎,真的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主要看自己的家庭情况,我的底线是老婆的钱可以拿走,或者说老婆赚的钱可以拿走,自己小舅子结婚的话最多自己拿出个1万。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小舅子 结婚 红包

上一篇:又是热射病?西安一农民工被送往医院正在抢救 下一篇:孩子机场看丢行李箱 警察找回后一脸生无可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