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姐夫带小舅子合伙作案 专盗豪车车内物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5-09-23 09:30:28
[摘要]日前,陕西省延安市安塞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系列砸车盗窃案,犯罪嫌疑人王某、胡某已被批捕。

  夜间趁人不备,撬坏路边停放的车辆玻璃,进入车内后将贵重物品盗窃一空。日前,陕西省延安市安塞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系列砸车盗窃案,犯罪嫌疑人王某、胡某已被批捕。

  2015年8月8日凌晨1时许,王某带着其90后小舅子胡某,驾驶一辆标有“永泉物流”字样的皮卡车,从吴起窜至安塞伺机作案。二人分工明确,王某开车望风,胡某下车寻找目标撬坏车玻璃实施盗窃。二人从包茂高速安塞县南出口一进入安塞,便盯上了一辆停在福源小区门口的奔驰越野车,胡某用斧头将车左后玻璃撬坏后,翻进车内盗得一整箱五粮液及三瓶茅台酒,之后二人窜至县城内用同样的手段盗窃了多辆越野车。

  与以往该类案件不同的是,本案件中作案嫌疑人为姐夫小舅子两人,案发后二人订立攻守同盟,给侦破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难度;其次,在作案手段上,嫌疑人用较为锐利的斧头从车窗缝隙将玻璃整块撬下,破坏过程相对安静。办案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切忌将放有贵重物品的车辆停在无人看管的路边,即使是处于摄像头监控范围内。

  近日,王某、胡某两人以涉嫌盗窃罪被安塞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华商记者 贺秋平 通讯员 贺晓艳 李华晟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姐夫 小舅子 合伙

上一篇:澄城财政局副局长安排他人公车私用出事故 下一篇:家贼难防 汽车公司保安值夜班时盗窃车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