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人注意!最近天天开空调 知道怎么用才最省钱吗?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7-07-24 14:23:12
[摘要]7月21日,西安电网负荷首次突破800万大关,也创下历史新高。最近离不开空调的你,知道怎么用才最省电吗?

1.png

  最近西安的天气啊,简直没法说了,我长这么大就没见过这么热的西安!(此话从幼儿园儿童到8旬老人都适用)

2.jpg

  朋友圈里大家都在感谢美国人威利斯·开利,这个工程师在1906年发明现代空调的时候,怎么也不会想到,他的发明将在111年之后拯救几百万西安百姓于水深火热之中。

a793036k.jpg

  人怕出名猪怕壮,电网就怕开空调。在持续高温的情况下,7月21日17点44分,陕西电网最大负荷达到2380万千瓦,当日日用电量接近5亿千瓦时,今夏第六次创历史新高。西安电网负荷首次突破800万大关,也创下历史新高。

2015060310240498498.jpg

  空调虽好,电也得省着点用啊!

  这几天西安很多小区陆续出现了停电、限电的情况,这样的火炉天,谁能受得了啊。大家都省着点儿用电,减少电网压力,就能一定程度上减少停电、限电对生活造成的影响。再加上咱们交的电费前阵子被曝出有“猫腻”,咱们摆脱不了被“黑钱”,但“省钱”还是能控制得了的。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温 空调 省钱

上一篇:东三环一高压电塔被刮倒 周边大堵车东郊多地停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