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见网友遭拒 西安运政帮南京大学生安排行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7-24 14:27:59
[摘要]7月24日,回到南京后的大学生小柔,回顾她的这一趟西安之行,觉得一半是悲伤,一半是感恩。

7月24日,回到南京后的大学生小柔,回顾她的这一趟西安之行,觉得一半是悲伤,一半是感恩。

7月19日下午,小柔哭着鼻子来到新城区交通局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求助,称自己的男朋友(男性网友)不接她的电话,而且还在微信上将她拉黑。自己身上没有钱,在西安也没有亲友,很无助。

天气很热,小柔连遮阳伞都没拿,稽查员任静看到后立即把自己的一把伞送给她,并劝说,“网络很精彩但陷阱也很多,你孤身一人来西安会网友万一遇到危险你可怎么办?”

小柔的男朋友不接她的电话,任静就试着用自己的手机拨过去,电话通了,说明情况后对方便立即挂断电话,此后再也无法接通。原来,小柔的男朋友此前只允许小柔在西安待一天,而且要她独自前往南郊的一小区,还不允许告诉任何人。但小柔说,她想在西安多待一天。由此,引起男朋友不快,这样一来,小柔一下火车便被男朋友拉黑。

得知的事件原委后,任静安慰小柔,让她正确地面对情感问题。稽查员霍嘉文也为小柔从住宿、就餐、旅游等全程进行了规划,此后三天,小柔在西安逐一完成了火车站运政帮他规划的行程,于7月23日离开。

7月24日上午,小柔打来电话称已经安全到家,她回忆了这几天自己内心的大起大落,感慨道,“西安人热情好客,是他们挽救了我失落的心。”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遭拒 西安

上一篇:妈妈带4岁儿子进游泳馆女更衣室 被管理员骂哭 下一篇:"西安单车侠"活动完美收官 华商网喊你领奖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