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13岁少女晚上见网友 遭到26岁男子强奸

来源:陕西法治微前沿 时间:2017-07-22 19:22:1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陕西省白水县县城南边有一座铁路桥,因为距离县城比较近而且风景优美,一度成为年轻男女谈情说爱的好地方,然而最近几个月以来,这里却频频出事,有情侣吃醋大打出手的、有想不通跳桥殉情的,甚至还有强奸幼女的色狼频频闪现,今天的故事就从一年前一起案件说起。

  13岁幼女夜半遭强奸

  2016年10月28号下午,一名中年妇女带着自己13岁的女儿来到白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称自己的女儿前一天晚上被人强奸了。

  报案人王女士非常气愤,小女孩却吓得浑身发抖,一句话也不敢说,王女士说的话是真的吗?她家年仅13岁的女儿真的被人强暴了吗?白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民警,立即带着13岁女孩王某来到白水县医院进行妇科检查,很快便有了结果。 

  同时,白水县公安局的法医还在13岁女孩王某的阴道内,提取了部分人体分泌物,经过初步检查,这些体液中竟然含有男人的精子。结合新鲜的处女膜破裂伤,警方确认受害人的确遭到性侵。随后民警们带着受害人王某,从她们家租住在白水县的城中村开始,沿着她当天晚上的活动路线,一路查找,来到白水县城南郊一座铁路桥旁边。

  这是一条运煤的铁路专运线,现在很少有火车经过,此处风景优美而且非常僻静,便成了很多青年男女谈情说爱的地方,这座桥也被当地人誉为“情人桥”。在13岁女孩王某的指引下,民警们在距离去“情人桥”不远处一个小树林里,找到了色狼强奸受害人的第一案发现场。在案发现场民警们发现了几团被乱扔在地上的卫生纸,纸上还带有血迹。

相关热词搜索: 白水 网友 强奸 少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