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13岁少女晚上见网友 遭到26岁男子强奸

来源:陕西法治微前沿 时间:2017-07-22 19:22:1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案发当天晚上正值周末,第二天不上学,受害人用父亲的手机上网进行QQ聊天时,一个网名叫“安然”的男子,主动和她聊天。对方说自己家如何有钱、他的学习成绩如何好,而且还会开车,这一切都让小王心生羡慕,心理上完全被这个所谓的“学霸”征服了,当对方发出邀请,要请她一起去县城吃大餐时,小王经不住诱惑,欣然答应了。半个小时后对方开车到小王家门口接小王,小王鬼使神差的上了对方的车。小王哪里知道她这一上车,竟然进入龙潭虎穴,然而此时的小王还浑然不知。

  这是受害人第一次和网友见面,当时她非常害羞,没有敢看对方。当车开了一段路后,她发现接她的人不是QQ上认识的人。

  犯罪嫌疑人突然加大油门,开车冲进附近一条偏僻的山道,13岁女孩小王吓得缩成一团,半个小时后,犯罪嫌疑人把车开到一片小树林里,对13岁女孩实施了强奸。嫌疑人在作完案后,还威胁受害人不要把这个事说出去,然后就用卫生纸把车上进行了清理,把受害人送回了家。

  随后民警们在网上再度扮演女中学生,分别和“安然”以及他哥哥进行QQ聊天,很快发现破绽,在一个号码登录的时候另外一个号码就无法联系上。随后网安部门也证实了专案组民警的判断,网名“安然”的QQ和他哥哥的QQ,实际上都是在同一部手机上交叉使用的,“安然”所谓的哥哥就是“安然”自己,他是为了转移受害人的视线,才杜撰出来的一个哥哥。犯罪嫌疑人非常狡猾,他两个QQ和手机上登记的信息全部都是假的,很显然犯罪嫌疑人为了欺骗幼女实施强奸做了充分的准备。在犯罪嫌疑人的QQ里民警们发现了大批女性,几乎都是十三四对的中学生,犯罪嫌疑人的下一个目标又是谁呢?怎么才能尽快揪出这个色魔呢?

相关热词搜索: 白水 网友 强奸 少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