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温天停电真要命!西安这些小区供电不正常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7-07-25 06:46:00
[摘要]这些投诉中,除了小区物业限电外,不少投诉是因用电负荷过大导致故障停电,甚至发生业主被困电梯的情况。

\

  高温天里,缺电是让人备受折磨的事情。截至昨日下午4时,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共接到20多条停电投诉线索。

  这些投诉中,除了小区物业限电外,不少投诉是因用电负荷过大导致故障停电,甚至发生业主被困电梯的情况。

  家住西安市灞桥区高科绿水东城小区的一名业主三次致电华商报,称从上周五小区开始限电,期间不定期停电,但因物业没有提前通知,导致停电时多名老人被困电梯,最后送往医院治疗。“高温天停电实在难受,希望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市民王女士来电称,长乐新城A小区是回迁安置楼,使用的是临时电,近20天来因用电量太大小区频繁停电,经常有业主被困电梯内。“7月24日凌晨,有两名小孩被困在电梯里20多分钟,受到惊吓送往医院。希望开发商能尽快解决小区临时用电问题。”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物业 供电

上一篇:西安六月人均住房租金836元 近3成收入交了房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