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区停电6天 住户为避暑小区地库当卧室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7-07-24 20:30:14 编辑:杨蓓蕾 作者:赵越 朱经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安一小区停电6天,住户把为避暑小区地库当卧室。

  这里是西安市未央区梨园公馆的地下停车场,和土堆为邻,和蚊蝇为伍。这样的生活状态,对于小区居民来说已经不止一两天了,但是相比于没电的家,睡地下车库已经算是非常舒适的居住场地。

  业主:“家里太热了, 根本待不住。 儿子儿媳孙子 ,五口人都住在这。 感觉自己像难民一样。 我都60多岁了,扛不住呀。”

  记者:“想回家吗?”

  业主:“肯定想么 ,回不去!”

  随后,记者来到了一位业主家里。经过测量,这位业主家客厅的实时温度已经将近40摄氏度, 即便是赤裸着上身 ,不停地摇着扇子 ,也忍耐不了多大一会 。居民们告诉记者,他们要么在外租住, 要么投靠亲戚朋友,更多的则是在地下车库解决吃住问题。

  小区业主:“我家乌龟都热死了,最大的错就是不该在这买房。 这几天都吃凉皮,一开天然气,房子热的待不成人。 晚上睡家里 ,得起来四五回,冲澡凉一下才能继续睡,白天总想睡觉,实在影响人工作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 避暑 住户 卧室 停电 小区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