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南二环西段人行道现两米长裂缝 下面还是空的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7-07-25 06:49:43
[摘要]昨日上午9时,华商报记者在南二环凯德汇豪云邸写字楼外,看到人行道上有一长约两米、宽约三厘米的裂缝,裂缝南侧有部分地砖缺失和损坏,裂缝下面是空的,黑漆漆的不知有多深。

  “人行道上咋有个裂缝?下面还是空的。”近日,西安市民刘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南二环西段新东方学校附近人行道上有一处裂缝,存在安全隐患。

  昨日上午9时,华商报记者在南二环凯德汇豪云邸写字楼外,看到人行道上有一长约两米、宽约三厘米的裂缝,裂缝南侧有部分地砖缺失和损坏,裂缝下面是空的,黑漆漆的不知有多深。

  记者拨打12319市政热线反映了相关情况。下午5时许,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回复称,裂缝为电力盖板不配套造成的,不属于市政维护范围,将协调电力部门予以处理。现场周边被损坏的人行道地砖,南郊公司已经安排人员进行了修复。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裂缝 南二环 人行道

上一篇:高温天停电真要命!西安这些小区供电不正常 下一篇:西安8岁娃要骑17公里找妈妈 骑5公里被交警拦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