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一小区多栋楼地基下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06 07:02:53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pxycq4y.jpg

  “哪怕以前住在窑洞,也没像现在这样天天提心吊胆。”延安市宝塔区延大附院颐荷住宅小区业主说,入住才4年,多栋楼就出现地基下沉、墙体裂缝等问题。

  有裂缝从楼顶贯穿至底部

  据了解,延安大学附属医院颐荷小区原规划为别墅群,后别墅项目被叫停,改为延大附院住宅小区。有1148套房,住户多是延大附院的职工。小区物业由延大附院管理中心管理。

  据业主反映,自2013年房子交付以来,该小区31栋楼中,有十几栋出现不同程度的地基下沉情况,导致门框变形,墙砖掉落,部分业主家漏雨。“我们多次找物业反映,物业均称已经找专业机构鉴定过,是安全的。”一位业主说,但具体是哪家鉴定机构做的,物业又不肯说。屋内裂痕,业主经常自己修补,有业主说:“入住4年来,也练出一手裱糊的好功夫。”

  华商报记者走访发现,小区内多栋建筑确实有不同程度的裂缝,其中最严重的是15号楼两个单元间,六层高的楼体上,一道裂缝赫然从楼顶贯穿至底部,最宽处有20厘米,裂缝处围起了施工隔离栏,但没有加固修复的痕迹。部分业主说,该围栏去年七八月已存在,但迟迟未见动工。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小区 裂缝 地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