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无缘世锦赛决赛 傅爷“感觉腿被‘封印了’”

要闻 沈阳晚报 2017-07-26 06:57:47
[摘要]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100米仰泳半决赛,中国选手傅园慧以1分00秒39位列第13位,爆冷无缘决赛。要知道,去年的里约奥运会,傅园慧发挥出色获得该项目的铜牌。

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100米仰泳半决赛,中国选手傅园慧以1分00秒39位列第13位,爆冷无缘决赛。要知道,去年的里约奥运会,傅园慧发挥出色获得该项目的铜牌。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成绩太差了,可能是泳衣不适合自己,并直言对不起那些支持她、喜欢她的人:“感觉挺对不起那些非常支持我、希望我好的人,但是这次确实出乎我的意料。自己都想扇自己两个耳光。傅园慧遭遇了人生中巨大的滑铁卢,需要大家的安慰。”

此外,傅园慧还表示:“我的特点是到后程可以加速,因为我能靠意志力拼命。但是这次我感觉自己的腿被‘封印了’,后面速度加不起来,越来越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傅园慧 无缘 世锦赛决赛

上一篇:北大降219分录取健美操女生 有老师称比高考难 下一篇:福建漳州一农户发现迷你鸡蛋 直径不到2厘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