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子骑摩托车撞上护栏 后座男子跌落死亡

社会新闻 齐鲁网 2017-07-26 10:27:47
[摘要]晚上9点多,昌乐县司机宋先生在回家的途中,突然发现前方路上躺着一个人,于是连忙向右打方向盘,没想到又撞上了路中央停着的一辆摩托车。随后警方到达现场调查处理。

2.jpg

  晚上9点多,昌乐县司机宋先生在回家的途中,突然发现前方路上躺着一个人,于是连忙向右打方向盘,没想到又撞上了路中央停着的一辆摩托车。

    交警和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将躺在地上的伤者送到医院,摩托车驾驶者蔡某某也跟随前往医院。

  民警对摩托车驾驶员蔡某某进行了现场酒精吹气检测后,发现检测结果是184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原来在面包车与摩托车相撞前,现场就已经发生了一起单方面的交通事故,躺在地上的伤者张某与蔡某某当晚都喝了不少酒,喝完后张某坐蔡某某的摩托车回家,但由于当天下雨路滑,在走出饭店没多久后,蔡某某驾驶的摩托车撞上道路中间防护栏,导致张某从摩托车上跌落受伤,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对于蔡某某驾驶摩托车撞护栏和面包车又撞上摩托车两起独立的交通事故,交警大队已经划分了责任:“蔡某某醉酒驾驶摩托车发生单方事故,并直接造成张某死亡,这是造成死亡事故的根本原因,蔡某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之后面包车与摩托车相撞的事故,经研究认定,面包车驾驶员要承担主要责任。”

编辑:吕依南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 摩托车 护栏

上一篇:醉驾男子把"实刑"听成"死刑" 大闹交警队还撕文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