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20岁女孩过生日 遭邻桌陌生醉酒男子强吻

要闻 都市快报 2017-07-17 20:02:00
[摘要]过生日本来是件高兴事儿,但是昨天中午在西安市长安区的一家饭店,四个20岁女孩的生日聚会却被人添了堵。
西安一20岁女孩过生日 没想到被陌生男子强吻

  过生日本来是件高兴事儿,但是昨天中午在西安市长安区的一家饭店,四个20岁女孩的生日聚会却被人添了堵。

  知情者:“刚吹完蜡烛,都准备切蛋糕了,然后就发生了这种事情。”

  记者了解到,小孟同学的20岁生日没过成,全是因为一名陌生醉酒男子的失态行为。

  知情者:“明显是喝多了,醉醺醺地过来,他就直接过来抱着我同学,亲上去了。”

  对于发生的这一幕,所有人都惊呆了,在骂了几句后,这名男子被同桌的人拉到了卫生间去,而这还没算完。

  知情者:“第二次过来在这儿坐着,然后我们三个躲在一起,一直看着我们一直笑,可恐怖了。”

西安一20岁女孩过生日 没想到被陌生男子强吻

  酒店经理:“那个客人坐在沙发边上,事实情况就是那个人喝多了,有两三个人在旁边拉着,说算了算了,这人喝多了,不要计较。”

  酒店监控可以看到,这名绿衣服的男子虽然被朋友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但仍然想找小孟她们的麻烦,几个来回,最终朋友们还是没拉住他。

  知情者:“那个男的直接冲过来打我,在我头上打了几拳,他的朋友把他拉开了。”

  酒店方面为了防止再有事情发生,将小孟四人带到了包间,对方有人出面说会协商解决此事,但是等小孟再从包间出来,发现对方所有人都走了。

  强吻、嘲笑,被打,小孟和同学怎么也想不到过个生日竟然会有这样的遭遇。

  小孟:“真的特别窝心,现在想起来都好委屈。我觉得他们就像看笑话一样看我们,欺负我们四个女生。”

  目前,辖区的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已经受理了小孟等人的报警,正在寻找这名绿衣服的男子。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生日 醉酒 强吻

上一篇:丰禾路一小区门口垃圾被围挡覆盖 物业公司被罚 下一篇:女生高考后应聘网络主播被骗5万元 骗子多地流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