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13岁女孩河道玩耍 不慎滑入深水潭溺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7 06:51:07 编辑:唐贝贝 作者:卫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qbyq9xc.jpg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卫楠)近日,渭南市华州区一名13岁女孩和伙伴在流经高塘镇的赤水河河道玩耍时,不慎落入一深水潭溺亡。8月14日,华商报记者在事发地点附近走访,未发现有警示标志。

  >>突发意外

  暑假回老家 河道玩耍溺亡

  8月7日晚7时许,在外地工作的女孩父亲接到亲友电话,得知女儿出事了。“最早的高铁要到8日上午,我就在车站等。”女孩的父亲说,孩子8月7日下午3时许和邻村几个小伙伴一起去河道玩,后来不知怎么掉进河道一个深水潭里。

  据了解,这对夫妇育有3个孩子,出事的是长女,在华州区就读,9月将升入初二。暑假回到农村老家,没想到出了意外。

  “一起去的小孩急忙喊人,等大人到跟前时,已经找不到孩子了。”女孩的父亲说,后来邻居帮忙下水救人,孩子救上来已经不行了。

  >>记者走访

  事发地附近百余米未见警示标志

  8月9日一早,女孩的父亲到孩子出事的河道查看,发现附近没有任何警示标志。

  8月14日,华商报记者到事发河道附近走访,这是由南向北流经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境内的赤水河。在距离出事水潭的河道附近百余米远,没有发现警示标志。

  女孩父亲说,事发后,警方、消防、急救中心等部门也曾赶到现场。他到河道走访,发现还有人在玩耍。他认为没看护好孩子家人有疏于管教的问题,但河道管理等相关部门也有责任,应在这些危险的河道设置醒目的警示标志。

2 (1).jpg

  >>河道管理站

  将河水下落处附近改为缓坡

  并设警示标志

  华州区公安局高塘派出所民警介绍,经了解,溺亡女孩和几名小伙伴去河道玩耍,在河道下落处附近不慎滑倒被水冲下导致意外。

  高塘镇政府一负责人表示,每年都会在沿河道的村庄宣传,提醒村民管好孩子,不要到河道玩耍。

  华州区河道管理站一名工作人员说,辖区河道共200多公里长,在一些大的水面都设置有警示标志。此次发生意外的深水潭,是近期的几次大雨后,河水上涨冲刷形成的。为防止再发生类似意外,计划将河水下落处附近改为缓坡,在深水潭附近设置警示标志。还将组织工作人员,持续对到河道和库区等水面玩水的行为进行制止和劝阻。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深水潭 溺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