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24小时绥德、子洲、清涧局部有大暴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7-07-26 19:38:48
[摘要]榆林市气象台26日18时00分发布暴雨红色预警:25日8时至26日8时我市出现了区域性大暴雨天气过程,预计未来24小时内我市中南部县区仍有区域性暴雨天气,绥德、子洲、清涧部分地方有大暴雨,由于雨强大、累积雨量大,极易引发水库垮坝、区域滑坡、泥石流、崩塌等地质次生灾害,做好防御。

15010646414662351.jpg


【暴雨红色预警】榆林市气象台26日18时00分发布暴雨红色预警:25日8时至26日8时我市出现了区域性大暴雨天气过程,预计未来24小时内我市中南部县区仍有区域性暴雨天气,绥德、子洲、清涧部分地方有大暴雨,由于雨强大、累积雨量大,极易引发水库垮坝、区域滑坡、泥石流、崩塌等地质次生灾害,做好防御。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雨红色预警 榆林 陕北

上一篇:水库决口影响子洲4万人吃水 2辆大水车紧急供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