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子洲一水库大坝决口水泄入大理河 沿岸群众撤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云飞 杨虎元 2017-07-26 14:28:20
[摘要]7月26日13时50分,位于大理河上游的清水沟水库大坝发生溃坝,库水泄入大理河,清水河水库2010年正式投入使用库容37万立方米,在26日5时左右出现漫顶现象,引发重大险情。要求大理河沿岸的居民和县城低洼处居民尽快撤离。

7月26日13时50分,位于大理河上游的清水沟水库大坝决口,库水泄入大理河,清水河水库2010年正式投入使用库容37万立方米,在26日5时左右出现漫顶现象,引发重大险情。要求大理河沿岸的居民和县城低洼处居民尽快撤离。

最新消息:7月26日15时40分,华商报记者从绥德县委宣传部获悉,清水沟水库决口后,汹涌的水流流向下游,经过近两个小时,水流已经泄完。目前已经安全通过子洲、绥德县城,大理河水流已趋于平缓,库水排洪未对沿线群众生命财产造成影响。

blob.png 

险情出现后,子洲县立即组织武警、消防、公安等救援队伍,对水库决口险情进行严密监测和排查,并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大理河沿岸的居民和县城低洼处居民尽快撤离

  同时,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绥德县要求沿岸居民进行撤离。华商记者 张云飞 杨虎元

视频↓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子洲 清水沟水库 榆林

上一篇:陕北地区遭强降雨突袭 部分铁路旅客列车受影响 下一篇:西安一银行职员内外勾结挪用400万 逃亡19年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