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提前做记号后宰门连盗2家店铺 每件25元销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7-05-14 07:23:09
[摘要]当凌晨街头变得寂静时,柴某便摸黑撬开了沿街服装店,将店内衣物放入编织袋离开,以每件25元的价格销赃。盗窃的衣物,以每件25元卖给嫌疑人苏某、程某代为销赃,5月12日,柴某、苏某、程某三人对其涉嫌盗窃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当凌晨街头变得寂静时,柴某便摸黑撬开了沿街服装店,将店内衣物放入编织袋离开,以每件25元的价格销赃。

  “今年1月17日,后宰门的一家服装店衣物被盗,案发时间是凌晨3点至6点之间。我们调查时,4月18日后宰门再次发案,另一家服装店衣物被盗。两起案子涉案金额达到5万元。”昨日,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民警称。

  5月11日,警方在城南一城中村将嫌疑人柴某抓获。在他居住的招待所内,放置大量被盗衣物以及作案工具撬杠、液压钳等。据调查,33岁的柴某是子洲县人,曾因盗窃商铺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柴某交代,作案前他都事先对目标服装店进行踩点,看服装店几点关门,等到店主关门离开后,他就在服装店的门上做一个记号,比如在门上放个小东西(树叶、碎纸片)之后离开。等到凌晨准备作案时看记号还在就作案,如果记号不再了就放弃作案。盗窃的衣物,以每件25元卖给嫌疑人苏某、程某代为销赃,5月12日,柴某、苏某、程某三人对其涉嫌盗窃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人已被刑拘。 华商报记者谢涛 通讯员赵炜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做记号 盗窃 嫌疑人 服装店 抓获

上一篇:西安连续两天突破30℃ 今日有雨气温将下降 下一篇:母亲瘫痪57岁儿子精心照顾4年 村民自发送匾赞孝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