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启动四级救灾应急响应 紧急转移7万余人

榆林新闻 西部网 2017-07-26 19:50:24
[摘要]记者今天从陕西省民政厅了解到,陕北多地遭遇短时强降雨,导致子洲、绥德等地紧急转移7万余人,根据《陕西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规定的启动条件,陕西省启动四级救灾应急响应。

  记者今天从陕西省民政厅了解到,陕北多地遭遇短时强降雨,导致子洲、绥德等地紧急转移7万余人,根据《陕西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规定的启动条件,陕西省启动四级救灾应急响应。

  据介绍,7月25日7时,陕北多地遭遇短时强降雨,77个站小时雨强超过30毫米,10站超过50毫米,82站暴雨,26站大暴雨,最大绥德四十铺230.1毫米。

  受此次强降雨影响,无定河、大理河、小理河出现超警戒洪峰。子洲县城饮用水源地清水沟水库漫溢决口,县城供水中断。强降雨导致子洲、绥德等地紧急转移71300人,进行紧急避险。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四级救灾应急响应 转移

上一篇:榆林子洲清水沟水库决口引发供水难 预计半月内恢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