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长安通学生卡办理方式全在这 招商银行也能充值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7-26 21:54:22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从7月1日起,西安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全面接手长安通学生卡发行、管理业务,四种方式可办理长安通学生卡。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从7月1日起,西安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全面接手长安通学生卡发行、管理业务,四种方式可办理长安通学生卡。

  经与西安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协商,为方便学生卡业务办理,可提供以下办理方式:

  1.电话预约团体办理或上门服务业务(西安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客服热线电话:96123);

  2.自2017年8月1日起,全市招商银行可办理学生卡的申请和充值业务;

  3.学生个人或家长可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学生证到长安通客服网点或招商银行代理点办理业务;

  4.具备条件的学校,西安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可授权设立长安通学生卡代办点。

  请各区县教育局、各直属学校,结合实际,采取自愿的原则,指导有意愿的学校学生和家长开展学生卡办理工作。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通 学生卡 银行

上一篇:西安郭杜车管所7月31日起不再办理新车挂牌业务 下一篇:网购水果如何保证品质?标签上的这个信息一定要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