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农田突发大火 约40亩金银花被烧毁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7-07-27 06:52:26
[摘要]​7月25日晚,宝鸡市陈仓区贾村镇新华村的农田突发大火,约40亩金银花被烧毁。

7月25日晚,宝鸡市陈仓区贾村镇新华村的农田突发大火,约40亩金银花被烧毁。

牛女士反映,她和丈夫租赁新华村7组50亩土地,全部用于种植金银花,已种植7年之久,7月25日晚8时许,金银花地突发大火,建于地头的4间房屋也被引燃,经消防官兵全力扑救,50亩金银花苗木挽救下10亩,约40亩被烧毁,屋内的割草机等农机也在大火中遭到焚毁,粗略估计,损失约30万元。

7月2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金银花地南侧紧邻的砂石路路面有荒草燃烧的痕迹,砂石路紧邻的南侧农田有一大片麦茬焚烧过后的焦黑。金银花地、麦茬地的过火痕迹,由中间的砂石路面荒草焚烧痕迹贯通连接。

牛女士就此推断,可能是麦茬起火引燃砂石路面的荒草,继而引燃金银花。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宝鸡市公安局陈仓分局获悉,目前该局刑侦民警已介入此案,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不排除人为纵火的可能。

华商报记者 赵国强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农田 大火

上一篇:宝鸡一农妇烧荒引燃山林 被森林公安机关控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