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咸阳男子路遇醉汉帮其报警 并顺走醉汉9100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07-28 07:52:23
[摘要]路遇一名醉酒男子躺在路边,咸阳男子汪某好心拨打110报警后,在等待警察来的过程中,他看到醉酒男子身旁鼓鼓囊囊的手包,却又动了贪念……

路遇一名醉酒男子躺在路边,咸阳男子汪某好心拨打110报警后,在等待警察来的过程中,他看到醉酒男子身旁鼓鼓囊囊的手包,却又动了贪念……

7月3日凌晨,咸阳市公安局彩虹分局东区派出所接110转警,咸阳男子汪某报警称,其下班路过彩虹迎宾路工行门口时,发现有人醉酒倒地而卧遂报警求助。

彩虹分局巡警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醉酒男子刘某带到派出所。刘某慢慢恢复清醒后告诉民警,7月2日晚,他与朋友在一起吃饭饮酒至3日凌晨结束,由于高兴喝的比较多,酒局结束后他独自回家,没想到在路边睡着了。

言谈之间,刘某突然发现随身携带的黑色手包不见了。刘某着急地说,他的包内有现金9100元,还有银行卡、驾驶证、身份证等财物。面对焦急的失主,派出所值班领导立即安排民警调查取证,并通过视频监控,最终锁定报警人汪某有重大嫌疑。

随后,民警将汪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但其百般辩解,认为自己做好事反被冤枉。民警根据监控录像的蛛丝马迹,加大审查力度,最终汪某如实交代了违法犯罪事实。原来3日凌晨,汪某在路边发现醉酒的刘某,便拨打110报警救助,后见到刘某身旁有一黑色手包,起了贪心趁机窃为己有,将手包内9100元现金存入自己银行卡后离开现场。

7月4日,汪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7月12日被依法批准逮捕。 目前,派出所民警已将依法追回的9100元现金、身份证和驾驶证等物品归还失主。 华商报讯(记者 杨皓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醉汉 报警 贪念

上一篇:宝鸡:不落实防暑政策最高罚两万(附举报电话) 下一篇:咸阳一家具厂起火烧了1个多小时 临近杨贵妃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