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百名学生每人资助5000元 8月20日前快申请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甜甜 2017-07-28 08:13:32
[摘要]宝鸡市总工会、宝鸡轩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华商报·今日宝鸡》携手举办“金秋圆梦爱心助学”,愿为宝鸡贫困学子送上一份爱心,助他们走入大学校园。

  宝鸡市总工会、宝鸡轩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华商报·今日宝鸡》携手举办“金秋圆梦爱心助学”,愿为宝鸡贫困学子送上一份爱心,助他们走入大学校园。

  通知书未到 可先提交材料

  本次活动将面向宝鸡全市(包含各县区),征集100名2017年被本科院校(二本以上包含二本)录取的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实现大学梦。

  即日起至8月20日,凡户籍在宝鸡市且在宝鸡地区上学并参加2017年普通高考,被统招二本以上院校录取的困难家庭子女、低保户经政府救助后生活仍然困难的、家庭成员患大病、残疾等特殊困难的以及遭受重大自然灾害的困难家庭子女,都可以与我们联系。

  针对所有申请的助学对象,组委会将逐一审查,依据申请对象的家庭困难程度、高考成绩等信息最终确定援救助名单,并给每人捐助5000元,帮助他们顺利入学。

  同时,为了能够进一步了解申请对象的家庭情况,组委会将从本周开始,陆续对申请助学的学生进行家访。

  提醒各位学子,一些学子分数已达二本线,但还未收到录取通知书,可以先将其他资料送达,待录取通知书取得后再补交即可,以便组委会进行统计。

  虽身有残疾 却不放弃梦想

  在如花一般的年纪,家住岐山县的丹丹却不能像其他女孩一样肆意的欢笑、玩闹。丹丹身有残疾,从小就体弱多病,很多时候都只能看着其他孩子玩耍,但是丹丹依然对未来怀着美好的期盼,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学业有成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参加高考的丹丹,如愿过了二本录取线。

  但是丹丹的父亲肢体也患有残疾,加之常年患病,家中仅仅依靠母亲务农获得微薄的收入,大学的学费对这个小家庭无疑是一笔相当大的开支,这笔钱也成为压在一家人心头的大石。

  丹丹的经历让我们看到了她坚强的意志,心怀期望不忘初心,让她终于战胜病痛考入了大学。我们也希望每一位学子都能像丹丹一样,始终不放弃自己的梦想。

  如何下载申请表

  第三届“金秋圆梦爱心助学”活动,每位申请学生必须下载并填写《第三届“金秋圆梦爱心助学”申请表》,如何下载、在哪里下载等问题一些学生仍有疑问,建议各位申请学生按以下步骤操作:

  第一步:输入网址http://www.xuanyuanjituan.com/。

  第二步:网站左侧最新动态栏播放的动态当中,找到《第三届“金秋圆梦爱心助学”启动》进入。或者在网站最上方的新闻中心内,找到《第三届“金秋圆梦爱心助学”启动》的新闻。

  第三步:点击新闻进入后,在新闻最下方,点击附件内容下载填写即可。

  报名须知

  一、需要申请助学的学生,请在宝鸡轩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下载并填写《第三届“金秋圆梦爱心助学”申请表》

  二、申请表填写后,请将以下材料送达组委会

  1、困难学生本人书面申请,写明困难状况,由所在单位或街道、社区核实并签字盖章。

  2、《第三届“金秋圆梦爱心助学”申请表》、户口簿、身份证、考生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暂未收到录取通知书可先报名)、能证明家庭困难的相关佐证材料。

  3、以上纸质材料准备齐全后(以上材料缺一不可),采用以下任意方式,递送至华商报宝鸡记者站。

  ①邮寄或本人亲自送达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电信公司综合楼华商报宝鸡记者站

  邮编:721000

  ②传真:0917-3228505

  ③邮件:410373595@qq.com 443155960@qq.com

  ④活动咨询电话:0917-3228502 0917-3228503(请在工作时间内拨打) 华商报记者 张甜甜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助学 考生录取 学子

上一篇:美国收养家庭感恩寻根 回访宝鸡儿童福利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